IMG20180616204209.jpg  
【親子大阪夜生活何處去】大阪的夜晚,除了心齋橋,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
 推薦大家可以把通天閣的行程排在晚上喔!!!
白日的通天閣,街上商店開得零零落落,很多商店沒有開門,但是到了夜晚,整個通天閣彷彿是個瘋狂的異想空間,各種碩大的招牌和店家吉祥物配合著華麗的色彩,非常推薦給來大阪觀光的朋友。
IMG20180616205938.jpg   
夜晚的通天閣,食物的選擇非常的多,今天YaYa醬要和大家介紹的超特別餐廳,有吃有玩,無論是親子遊或是朋友相約來玩,大家都會非常盡興,現在就和YaYa醬一起去看看吧!!!
 IMG20180616210947.jpg
IMG20180616211017.jpg  
#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是一間讓大人、小孩都享受釣魚樂趣的居酒屋,其實YaYa醬老早就想到這間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玩耍,無奈每次排隊等候的人實在太多,這次看人潮不太多,等等看,也排了一個小時~(建議要去的朋友事先預約,以免等候太久了喔!)中文預約
IMG20180616224524.jpg   
一進入店家,店家會先詢問你們幾位,要坐在榻榻米或是桌子,不要訝異~榻榻米是在船上!!!他們店裡配置了三艘船,船上有榻榻米座位,可以直接垂釣,因為我們不想等候太久,所以選擇桌子,事後真的有點後悔,應該去船上坐的,這樣更有氣氛!
 IMG20180616224721.jpg
IMG20180616224702.jpg  
(船上的榻榻米區,三艘船都是榻榻米,要脫鞋)
IMG20180616224629.jpg  
(桌子的座位區,不用拖鞋)
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座位之後,我們開始點餐(這裡也是居酒屋,有餐可以直接點),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把餐點都點完了。
IMG20180616214417.jpg  
IMG20180616222035.jpg
點了之後,我們才想到,我們今天的目的是釣魚啊!!!不是吃飯~~~ 啊啊啊!餐都點好了,如果之後釣到魚該怎麼辦呢?! 不過,YaYa醬和Sakura桑自知自己幾斤幾兩重,平常沒在釣魚,怎麼可能到這裡這可以成為釣魚專家。
正當我們打算先填飽肚子的同時,我們看到好幾個小朋友,魚一條接著一條不斷釣起來,如果說一個天才小釣手也就算了,怎麼可能人人是天才小釣手?!
IMG20180616210615.jpg  
我和Sakura桑開始研究到底要怎麼釣魚~原來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的釣竿是免費的,釣第一次的餌免費,之後每次的魚餌都¥100,我們想說好便宜喔~正想說摩拳擦掌準備釣魚,看到魚池邊有許多價目,認真看了一下,原來那是每種魚釣上來的價格,這裡有許多不同區域,不同區域裡面不同魚種又分為不同的格子區,上面標示了魚的價格和料理的價格,魚釣上來之後,居酒屋裡的廚師會幫忙料理,其實幫忙料理的費用蠻便宜的,很多料理方式都是「無料」,不過和不同魚種也有關係,有些魚種很難料理,所以費用比較高,詳細請參考店裡面的價格。
IMG20180616224510.jpg IMG20180616224542.jpg IMG20180616224614.jpg IMG20180616224834.jpg IMG20180616224900.jpg IMG20180616224905.jpg IMG20180616224923.jpg  
根據YaYa醬一邊吃,一邊觀察別人釣魚,我發現這裡的魚似乎都餓很久,常常釣魚餌一放下去,就有魚游過來,擺明就是送死阿~就是餓死或是被殺的差別...可憐的魚兒阿~~~看到我剛說的天才小釣手,一個約10歲不到的小男孩,5分鐘釣兩條的速度...原本我想說這小男孩好厲害,繼續釣下去應該全家可以飽餐一頓,結果就看被爸爸拉走了~釣太多都是錢啊...
來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的人基本上分為兩種,一種就是來釣魚的;另一種是來聚會的...
建議單純來玩,來釣魚的朋友,可以入場先點飲料就好,先去釣魚,釣上來之後再依照自己喜歡的料理方式處理,有生魚片、清蒸、烤的、炸的、握壽司、中華料理、韓國料理......等,多種料理方式,一定可以挑到你們喜歡的,千萬不要像YaYa醬,本來想去釣魚的,但是太餓了,一次就點一桌,吃完想釣魚,又怕釣上來吃不下(這裡嚴禁把釣上來的魚再放回去喔!請遵守!)
那裡很多是日本人來聚餐,聚餐的通常就會直接點菜,基本上這裡的人均約¥4000,算是中高價位,但是因為是很特別的體驗,所以一直都很多人,其實在難波、心齋橋那裡還有一間釣魚茶屋,因為位於租金很貴的道頓堀,那間在地下室,整體的感覺和通天閣的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差蠻多的,YaYa醬兩間都去過,相比之下,大推通天閣的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喔!
 
 
店名:ジャンボ釣船つり吉Tsurikichi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556-0002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2-3-14
電話:06-6630-9026 (+81-6-6630-9026)
交通:地下鐵堺筋線 惠美須町站 步行5分鐘, 阪堺電氣軌道阪堺線 惠美須町站 步行5分鐘, 南海本線 新今宮站 步行9分鐘
 
店家非常好找,就在通天閣旁邊~只要認招牌的大船和門口拿著魚竿和大魚的福神雕像就可以找到了喔!
IMG20180616210947.jpg IMG20180616211002.jpg  
歡迎大家一起到大阪玩,YaYa醬會努力增加文章產量,介紹大家好吃好玩的地方的喔~請多多幫YaYa醬分享文章喔~謝謝大家!
附上通天閣白天的樣子~還是夜晚的通天閣熱鬧有活力啊!!!
IMG20180719152233.jpg  
 
 
 
 
 
 
 
arrow
arrow

    yayayao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