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轉個彎to大阪

記得我要到加拿大念書時,我爸曾經和我說...日本那麼近,為何不去日本?每個月都可以回家...

從來沒想過,人生在35歲之後和日本結下不解之緣,更沒想過,我們會毅然決然的拋下台灣的一切,帶著五個行李箱勇闖日本。

在來日本之前,我是很低調的,因為我實在不太愛離別的場面,而且日本不就在台灣上面一點點嗎?過年要回家,我相信我可能比台北開車去高雄的朋友更快到家

人生有很多轉捩點,每個十字路口都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

或許,我從來不是一個喜歡走直線的人...正如高中畢業,我自己去了加拿大;去了加拿大,我回台灣念了大學;大學唸歷史系,畢業去英國唸行銷;本來很想婚後當個家庭主婦,現在卻跑到大阪創業。

我的人生過程或許充滿著彎彎曲曲,但是選擇了,就是要走完~

這是一個瘋狂的人生~為了夢。為了生活。我必須去打拼!

或許我的故事,會激勵一些厭倦於生活的你們! 人生~再不瘋狂我們就要老了!

 

arrow
arrow

    yayayao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